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新区支行个人住房贷款领跑同业
2021-04-22 2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江苏淮安新区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分行个贷工作要求,紧盯市场,攻坚克难,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投放、早见成效,大力营销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实现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支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0.83亿元,比年初增加2.16亿元,增量四行占比为45.99%,同业占比首位。

提前谋划,抢占先机。该行高度重视住房贷款工作,去年年末即开始储备放款资源,并以旺季工作为契机,多次召开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推进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了年度发展策略和各阶段任务进度表,定期开展相关会议对前期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该行行长带领服务团队,逐一走访开发商,从源头上锁定重点合作楼盘项目,争取业务发展主动权,全面推进重点开发商合作深度,确保抢占一手房按揭市场的主力地位。

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该行不断优化业务流程,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贷款审批效率,信贷前中后台全力合作,个贷团队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受累,坚持连续奋战的精神,放弃休息时间,白天接待客户面签,晚上下班后和节假日组织资料、走流程,保质保量为贷款投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时掌握每笔贷款的流程进度,提前锁定拟放款目标客户,为贷款投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赢得了开发商的青睐,提升了我行在业内的良好形象和口碑。

建设队伍,凝心聚力。为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积极性,打造一支懂客户、精产品、会宣传的队伍,该行持续抓好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完善客户经理管理机制,每周开展个贷业务培训工作,及时传达、解读上级政策,不断学习信贷制度,了解新产品,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不断提高员工专业能力和水平。同时,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按照“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让多劳者多得、让创造价值者获益,激发创造力,实现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新局面,为促进个人贷款业务稳健快速发展注入动力。

把控风险,稳健发展。该行在大力开展个人住房贷款宣传和业务受理的同时,时时不忘风险防控,着力理顺发展与风险控制的统一关系,在发展中增强风险控制的有效性,做到严格贷款办理流程,做好风险防范,坚持本人面签,交易真实,资料完整齐全、流程合规,抵押手续完备的原则,确保业务的安全合规。同时要求客户经理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以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不折不扣的遵守各项信贷政策和管理要求,增强信贷制度的执行力,确保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稳健运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