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分行营业部对公贷款再创历史新高
2021-04-19 2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江苏淮安分行营业部加大项目贷款工作力度,项目贷款比年初新增9.36亿元,在去年高位增长的基础上再次实现了开门红。截至目前,营业部对公贷款余额达到46.14亿元,贷款市场份额实现重大突破,对全行业绩支撑起重大作用。

持续推进,落地生花。在上年做好项目储备的基础上,2021年开年以来,持续加强与重点客户支持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目标项目的对接工作,全力推进贷款投放进度。确保已批项目继续按施工进度投放,未投放项目创造条件实现开贷,于元旦当天实现贷款投放4亿元,截止目前累计投放10.5亿元项目贷款,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抢占市场。

全程跟踪,未雨绸缪。加强项目全流程管理,从项目宣传、预审、评审、投放做到全流程跟踪管理,确保项目早宣传、早审批、早投放。同时,密切加强与客户的全方位业务联动,紧跟客户资金安排和计划,根据项目进度实施项目提款。一季度已审批待投放贷款达12亿元。

把握机遇,精准服务。抓住近年来房地产火爆的市场机遇,加大房地产开发贷营销力度,进一步带动土拍资金、按揭贷款、农民工工资、监管账户等全链路业务,营销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好、辐射带动强的房地产项目,包括弘阳地产、建发地产、新城房产。目前已过预审会项目15亿元,为后续加快合作节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