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4-01-09 10: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根据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昨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顾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顾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强化理论学习,严格规范程序,务求会议实效,确保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会议、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精神后,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中央大政方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突出人民至上这一根本立场,勇于攀高比强,奋力跨越赶超,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抓好新一年工作,用更多实实在在的过硬成果,奋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要秉持“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坚持新型工业化引领,一着不让抓好项目攻坚突破,加快实施项目招引“4833”工程、项目建设“1533”工程,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快达效。要有力有序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准确理解改革精神、把握改革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重大责任,不折不扣推动机构改革相关任务落地落实。

■通 讯 员 冯尚尚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