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金秋经贸洽谈会组委会召开会议
2023-09-28 12: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金秋经贸洽谈会组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食博会暨金洽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重点事项,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展会高质量顺利举办。市委书记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顾坤主持会议。市领导赵正兰、徐子佳、林小明,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顾强等参加会议。

史志军指出,要全力以赴推进招商洽谈,把重大项目招引作为食博会暨金洽会的核心主题,更加注重招引实效,吸引更多企业和各界人士考察了解、洽谈投资,推动项目招引“4633”目标如期实现。各县区园区要充分参与、当好主角、发挥作用,以商引商、抓紧梳理,加快推进在手在谈项目转化为签约项目,力争在重大项目招引上实现新突破。要精益求精做好会务统筹,增强活动组织实效,进一步完善方案,精心考虑各方面细节,对接好企业客商需求,每一场活动都要求实效、见成果。要提升接待服务水平,坚持国际化、专业化标准,让每一位宾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充分展现淮安的热情好客。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安全稳定措施,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出新出彩营造展会氛围,住建、城管、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面过细市容环境,提高城市亮化绿化净化水平,充分展示城市风采。要提升嘉宾客商邀请层次,务实推动经贸洽谈合作,提升食博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要创新做好宣传报道,精心设计系列宣传活动,聚焦淮安发展变化、项目攻坚成效,进一步讲好美食故事、淮安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活动盛况和城市靓丽形象。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第六届食博会暨金洽会总体筹备工作情况及需要研究的重点事项,市文旅集团、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清江浦区等先后作工作发言。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淮安;筹备工作;重大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