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专题交办重点信访事项办理工作
2023-07-25 11: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政府重点信访事项专题交办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顾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分别在扬州和淮安调研信访工作、接待信访群众时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全力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副市长邱华康参加会议。

顾坤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省委、省政府开展的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行动,以当前正在推进的信访工作“百日会战”为契机,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把群众合法合理诉求解决好,尤其是对本次梳理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实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属地化解责任、条线指导责任、跟踪督导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狠抓工作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良好环境。

周青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邱华康主持会议。

■通 讯 员 高培森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信访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高度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