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吕良镇开展“公开救助政策 畅通救助渠道”宣传活动
2023-05-31 10: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淮安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提升社会救助管理服务水平。吕良镇民政部门利用赶集日组织开展“公开救助政策 畅通救助渠道”为主题的社会救助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挥民政救助职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进一步加大全镇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普及力度,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让民生政策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吕良镇设立了宣传服务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政策宣讲、发放宣传单及现场答疑等方式等形式向群众全面地宣传讲解低收入人口认定、救助帮扶以及民政各项惠民政策、发放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等政策,并针对困难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好重点讲解和针对性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了解度,大大提升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社会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吕良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救助政策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汇聚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加大救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将惠民政策及时传递到群众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若喻 徐燕)

标签:社会救助;救助政策;政策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