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检察院开展“筑牢政治忠诚、弘扬敢为精神”主题活动
2023-05-28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淮安讯 5月25日,金湖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安徽省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高邮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展馆开展“筑牢政治忠诚、弘扬敢为精神”主题活动。

在龙岗抗大八分校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抗大八分校的相关文物、建筑、照片等资料,回顾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可贵精神,一幅幅图片、一件件事迹,让干警们深受触动。

在高邮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大家观看了展馆陈列的展板、实物、文史资料、视频等,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英雄们浴血奋斗、勇夺胜利的红色征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在廉政教育点大家还参观了金湖廉政建设史料、金湖廉政成果展等,通过参观学习让廉洁思想入目、入脑、入心。

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郑重宣誓,在铿锵誓言中,初心受到了一次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顾善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