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首届京剧票友大赛圆满落幕
2023-05-23 11:1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21日晚,由“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组委会主办,省演艺集团承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演艺集团京剧院、市文化艺术中心协办的第四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首届京剧票友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传承发扬国粹艺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京剧票友提供了展示、交流以及互相学习的平台,为促进京剧艺术繁荣、进一步推动江苏戏曲保护传承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以视频初赛与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自参赛通道开启以来,共有181名选手报名并提交参赛视频,选手年龄从9岁至76岁不等。大赛自开赛以来,获得全国戏迷票友的广泛关注,大赛向广大观众提供零距离体验感和实践舞台。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落下帷幕,在淮安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颁奖晚会。获奖选手同台献艺,为广大戏迷朋友们奉上一场高层次、大规模的艺术盛宴。晚会在“微赞”平台同步直播,点击量达17.57万次。

融媒体记者 陈 帅通 讯 员 汤亚军 龚 晨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