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办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培训会
2023-05-23 11: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全市2023年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培训会召开,进一步推广淮安市绿色建材产品,扩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范围,提升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

培训会上,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和淮安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认证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解了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意义、认证标准及认证流程等。上海交大苏北研究院数字化转型创新专家介绍了建材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有关政策。参与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认识到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重要性,初步了解了申请流程,将积极参与认证活动。

截至目前,淮安市已有8家企业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1家企业具备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资质。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绿色建材认证宣传活动,主动服务企业,对接认证机构,推动淮安市建材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刘江海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