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3-05-19 14:1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淮安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参加活动。

就推进淮安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李森指出,要聚焦立德树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殷殷嘱托,坚持德技并修,强化职业素养教育,探索职普融通,推进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纵横贯通,让自信扎根学生心灵;要助力城市复兴,优化专业设置、调整专业方向,促进产业链与技术链、人才链紧密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构建产教深度融合的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共同体,加大技术积累和创新力度,以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要强化协同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构建政府统筹管理、行业企业积极举办、社会力量深度参与的多元办学格局,加快提升职业教育治理能力,用合力催生发展动力。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通 讯 员 夏建军

标签:淮安市;现代职业教育;职业教育资源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