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现侨界担当 助力淮安发展
2023-05-16 15:0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西班牙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主席霍玉芳:

“我是第一次参加淮河华商大会,真切感受到了淮安的城市魅力与发展潜能。”昨日上午,西班牙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主席霍玉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会链接了海内外华侨华人和华商,深化了情感交流,为彼此打开更多合作空间。

“昨天我乘坐高铁来到淮安,一路上的城市景象让我发现,这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霍玉芳介绍,自己上一次来淮安是在1986年,当时参观了周恩来故居,领略到了千年古城的人文底蕴。“现在,淮安交通区位优势更显著,各商业中心高端大气,高楼比比皆是。”她用“惊喜”二字总结了对淮安崭新城市面貌的感受。

在霍玉芳看来,淮安当前拥有无限可期的发展前景,正是投资创业、干事兴业的大好时机。“本届大会为广大侨商侨企提供了广阔的合作舞台和发展机遇,我会发挥个人力量,做好淮安的‘宣传大使’,利用我在海外的自媒体平台不断向外推介淮安,带领更多海内外企业家来到淮安、投资淮安、爱上淮安。”霍玉芳说道,期待着与海内外侨商融入这片热土,投身淮安的经济社会发展。

参加本届大会,霍玉芳还为淮安带来了一份“礼物”。她透露:“来淮安前,我向‘朋友圈’做了一个小推介,准备在今年9月份带着西班牙的企业家团队来淮安参加食博会。”霍玉芳认为,不仅要将西班牙的优质美食和货源带入淮安,更重要的是让海内外更多企业家走进淮安、了解淮安,真正扩大城市对外开放“朋友圈”,集聚淮安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通讯员 熊成扬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标签:淮安;西班牙;海内外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