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植根淮安 打造“世界钢帘线之都”
2023-05-16 14:2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中天钢铁集团精品钢帘线项目创造了我国钢帘线行业的最快建设纪录。目前,项目一厂已投产,二厂、三厂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底投产。后续我们还将建设3座工厂,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精品钢帘线150万吨。”昨日上午,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盛荣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天淮安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淮安的“四最”营商环境给盛荣生留下深刻印象。他告诉记者,项目一开工,政府部门就派出专班进驻企业,以“5+2”“白+黑”的工作模式高效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既确保了整体进度,也坚定了企业后期投资的信心。“项目一厂的单体产能是24万吨,按常规预算需要两到三年建设时间。在淮安,不到一年,我们就顺利投产。”盛荣生说。

植根淮安、做大规模、做强内涵、做出品牌,是中天淮安项目的发展目标;建成全球首家金属材料深加工“灯塔工厂”,将淮安打造成“世界钢帘线之都”是该企业的发展愿景。“本届淮河华商大会成功举行,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盛荣生表示,在大会现场,遇到了许多与中天淮安项目业务相关的合作伙伴,并与部分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中天淮安项目必将吸引更多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淮安,共同为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淮安;钢铁集团;精品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