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会见参加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嘉宾代表
2023-05-15 14: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今日,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开幕。昨日下午,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会见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江苏省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副主任蔡南太,香港金轮集团董事长王钦贤,香港捷丰集团主席姚征,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沈卫锋,江苏省侨商会会长、泉峰集团董事长潘龙泉,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中国区总裁黄海清,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斗明等来淮参加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的嘉宾代表,宾主双方围绕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促更好发展共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市领导吴晓丹、顾坤、王向红,市政府秘书长刘爱国参加会见。

史志军向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给予淮安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围绕“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城市名片,史志军向大家介绍了淮安基本市情。史志军说,当前,淮安上下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再出发,阔步迈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围绕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更好展示“象征意义”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随着中天钢铁精品钢帘线项目、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巨石玻纤零碳智能制造基地等一批重要产业项目在淮安落地,公铁水空综合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淮安绿色高地的内涵进一步提升,枢纽新城的定位进一步彰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淮安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朋友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淮河华商大会这一重要平台,邀请更多的客商朋友到淮安走一走、看一看,通过参观考察,加强对淮安的认识了解,展开全方位交流,推动合作更深更实更富成效。淮安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支撑、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在淮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嘉宾们表示,非常高兴来淮安参加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非常期待与淮安的合作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淮安是周恩来总理的家乡,人杰地灵,产业基础完备,发展日新月异,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大家非常看好淮安的发展,希望与淮安深入接洽、寻求机遇,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产业合作。大家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企业家走进淮安、了解淮安、投资淮安,共同把淮安建设得更加美好。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顾尔笑 顾 峰

标签:淮安;华商大会;淮河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