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筹备就绪
2023-05-14 09: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王伟俊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本报讯 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5月14日~15日举行,以“聚华商力量 促创新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放大淮河华商大会品牌效应,持续发挥其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淮安在淮河生态经济带中的引领作用。昨日,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会共安排了一场大会开幕式主活动、三场子活动以及各县区的专场招商推介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届时,全国工商联、全国侨联、省市各级领导以及200多位海内外华商应邀赴约、齐聚淮安,共话桑梓情谊、共享发展商机、共绘未来蓝图,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朋友圈”、拓宽政企沟通“连心桥”。

“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细致周到的服务,向与会嘉宾展现最温暖的城市风度。”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会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已全部完成,嘉宾抵离淮行程等信息完善工作稳步推进,“一对一”定制服务工作人员和接待方案已全部到位,大会主会场、接待酒店等氛围营造、会务保障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按计划推进。

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筹备工作今年1月正式启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委主要领导挂帅、市委分管领导任总指挥的大会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签约组、宣传推介组、会务服务组、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7个职能工作组,制定了社会宣传、交通保障等11个专项方案,通过制定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等措施,为参会嘉宾提供“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