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税银联学共建 同心共话发展
2023-05-12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淮安讯 5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与中信银行淮安分行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奋斗激扬青春”税银青年联学新思想读书实践活动。

全体青年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每一次重温,都是对践行誓言的检视,对履行义务的对照,对拥护组织的承诺。在铿锵有力的誓词重温中,大家坚定了传承光荣、奋发进取的决心。

活动现场,双方互相赠送思政类和财经专业书籍,勉励青年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习理论最有效的方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双方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坚定政治理念与价值追求,展示了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的自觉担当。

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徐素高表示,双方要在政治引领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凝聚服务青年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淮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杰对此次联学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在服务大局中点亮思维火花、在矢志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他还分享了自己创作的一首词,勉励青年干部继承、学习和发扬楷模周恩来的伟大精神,找准读书学习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努力、提升素质、锤炼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税银联学共建活动,既为双方青年提供了面对面的学习借鉴机会,也为党建和群团工作搭建了多层次、多领域的共商、共享、共建平台。下一步,淮安税务将进一步开展系列联建共建联学活动,在落实主题教育、服务发展大局中推动资源共享,以共建深化创新,以联建促进发展。(朱亚兰 祁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