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市直重点单位 试点建设部署会
2023-05-10 14:3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5月8日,淮安市召开市直重点单位试点建设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验收准备工作,以更加充分、更加扎实、更加细致的举措落实有关要求,确保“首创必成”。

周青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试点验收是对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市域社会治理成效的直接检验,是淮安优化发展环境、扩大城市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持续做好准备,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要进一步落细工作任务。各部门要针对验收要点扎实开展“回头看”,严格对照评估验收标准,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精益求精、落细落实各项验收任务,确保不失分、得高分。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意识,密切联动配合,确保验收工作有序开展。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验收;城市影响力;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