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农商行打造文化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06 2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淮安讯 (记者华诚 通讯员欣宇生 唐慕哲) 5月5日,金湖农商银行举行“鑫荷引领,助力乡村振兴暨焕新文化品牌”发布会。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洪云,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纲,淮安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勇,县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部分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金湖农商银行董事、监事、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运营主管、员工代表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金湖农商银行聚焦主责主业、精耕辖区市场,在实现自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同时,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深度融合,充分彰显“农商价值”。专注普惠金融,深耕细作,积极践行“农商担当”。强化科技赋能,深推转型,全力展现“农商智慧”。聚焦社会责任,深入作为,切实传递“农商温度”。目前,金湖每10位老百姓就有7位选择金湖农商银行的服务,每3家规上企业就有2家与金湖农商银行携手同行,全行存贷款总量、市场份额始终位居全县金融机构之首。

此次发布的焕新文化品牌体系,涵盖了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等四大核心理念,与金湖农商行的战略发展方向、市场定位高度一致,为做好乡村振兴主办行、地方金融主力军“小而美”农商银行的战略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会上,金湖农商行还为企业、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种养殖大户代表现场授信,为优秀员工代表颁发文化传承牌和鑫荷奖章。

金湖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硕令表示,全行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在“鑫荷”党建品牌引领下,在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的总结提炼和发展的背景下,“鑫易金融”品牌应运而生。下一阶段,全行就培育发展文化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文化立行、品牌兴行”的认识,把文化自信建设工作提升到战略高度;确保企业文化生根结果,把企业文化融合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去;真抓实干文化和品牌落地工作,把文化与品牌理念真正融化到血液里。牢记“普惠鑫湖乡”的使命,以服务乡村振兴、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打造 “小而美”银行的“模范生”、助力金湖经济发展“排头兵”,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图景书写新华章。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