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凝聚力 盱眙太和街道开展团员青年活动
2023-05-06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旨在提升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爱国意识,引导团员领悟精神内核,勇担青春使命。

现场,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爱国和奋斗紧密结合起来,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团员们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从中汲取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团员们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要勇于担当,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创造属于青年人的价值,要不断努力、奋斗。”

下一步,盱眙县太和街道团工委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持续发挥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易思乔)

标签:青年团员;青年;太和街道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