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江苏省剑道锦标赛在淮安举行
2023-05-05 13:0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一招一式, 尽显击剑魅力

5月3日,2023江苏省剑道锦标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成功举行。江苏省剑道锦标赛是国内剑道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200余位选手齐聚淮安,展示剑道运动的魅力。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剑道运动协会主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市剑道协会承办,上海市剑道运动协会、杭州市剑道运动协会、南京市剑道运动协会、合肥市剑道运动协会、济南市剑道运动协会等协办,淮安市体育总会和江苏省体育总会给予了特别支持和指导。

本次赛事共分为小、中、高、大学生规定动作组和小、中、高、大学生个人赛组以及小、中、高、大学生团体赛组。选手们精准的出剑、敏捷的步伐、灵活的躲闪,在攻防之间展现出速度、力量和柔韧性的完美配合,一招一式都体现出击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赵飞

标签:剑道;江苏省;协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