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检查“五一”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05 12:5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率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江苏利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后,顾坤指出,“五一”期间,车流人流物流激增,安全风险隐患交汇叠加,安全之弦一刻不能松。顾坤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针对危化品、“厂中厂”、消防、旅游景区、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努力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之时。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持严格执法与精准服务相结合,指导企业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通 讯 员 夏树宣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标签:安全事故;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