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太和街道开展“两新”群体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2023-04-28 16: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有效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联合县医院组织开展“暖‘新’关爱,‘救’在身边”应急救护专项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以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为新业态从业人员讲解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和应急技能。街道为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发放了包含绷带、创口贴、碘伏等在内的便携急救包,并向大家讲解急救包的使用方法。

下一步,太和街道将继续联动相关单位,集聚各方资源,着力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凝聚服务,定期开展新就业群体心理健康讲座、健康义诊和亲子阅读等相关活动,推动暖“新”、凝“新”、聚“新”走深走实。(邵会云)

标签:就业群体;太和街道;急救包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