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浪漫花海中,邂逅心仪的TA
2023-04-27 15: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5月1日举行

5月1日,由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淮安日报社等单位指导,淮安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淮海晚报社主办,淮安市月季园、淮安市楚秀园等单位承办的“月季花正开 楚秀等你来”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将正式与市民见面。目前,线上报名已结束,有需求的市民请本人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月季园现场报名。

●俊男靓女等你相见

本届相亲会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热心市民关注,已有数百位单身男女成功报名。主办方在统计报名嘉宾资料时发现,嘉宾年龄普遍在20至35岁之间,他们中有公务员、国企职员,也有教育、金融、科研等领域的社会精英人士,还有不少开店创业的个体户,行业“百花齐放”,俊男靓女等你相见。

2000年出生的小唯是市区某幼儿园在编老师,她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平时喜欢打羽毛球和阅读。“本单位的男性同事比较少,放假了我也喜欢宅在家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一个工作稳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未婚男士。”小唯说,虽然自己现在年龄还不算大,但是爱情要靠自己争取,相亲会是一个有公信力的平台,值得信赖。

“我来报名相亲就是为了找到投缘的姑娘,毕竟这个平台大,当天我也会到现场去,这样找到女朋友的机会更大。”身高1.8米的小朱是淮安本地人,目前在某国企上班,已经有房有车,对于女朋友,他希望工作稳定,身高在1.6—1.7米之间。

本届相亲会,主办方将在现场张贴相亲信息二维码,现场扫码获取相亲信息,为单身男女提供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后续还将为未找到合适对象的人员建立相亲群,让单身男女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晚报红娘贴心服务

部分老年朋友向主办方反映,在手机上查询相亲信息有点生疏,对此,主办方将在现场张贴部分相亲信息卡,出于对报名嘉宾相关信息的保密,相亲手册上只会出现编号、姓氏、生辰、身高、学历、职业这些基本信息,不会泄露个人联系方式,不会公开照片、身份证号等信息,请各位报名嘉宾放心。

如果你看中了相亲信息卡的某个TA,但又找不到TA怎么办?直接联系现场身着印有“淮海晚报公益红娘”字样红马甲的红娘帮忙牵线。红娘会在核对你的身份信息并且征求双方意见后,当场安排你和TA见面。

晚报红娘都是为相亲会服务了多年的资深红娘,她们除了具备极高的热情之外,都有丰富的牵线经验和极强的社会活动能力,手上还有大量的男女嘉宾资料,放心把愿望托付给她们,你的幸福一定会早早到来。

本次相亲会的举办地在新民东路36号淮安市月季园玫瑰广场,市楚秀园南侧。

■融媒体记者 陈帅

实习生 陈语 张旭

通讯员 高承萍

标签:月季;淮安市;红娘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