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来月季园当小记者
2023-04-25 10:3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不知道带孩子去哪里玩?来月季园赏市花月季还能练习写作文!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公益小记者火热招募中。报名名额有限,心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是由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淮安日报社等单位指导,淮安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淮海晚报社主办,淮安市月季园、淮安市楚秀园等单位承办的大型文化、相亲活动。该活动不仅为等待爱情的单身青年们提供了交友的机会,同时也为其他市民欣赏美丽的市花月季、畅享春日美景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多姿多彩的鲜花、热闹非凡的现场,专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特色活动……对于喜欢写作的小朋友们来说,本次活动是一次采风与练笔的好机会,更有专业的园艺师带领孩子们畅游月季花海,认识种类繁多的月季,讲解月季花生长周期、品种特点等,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库。春光正好,无需远行,家长们不妨带着孩子参与到这场大型公益活动中,给孩子留下充满意义的一天。

记者从活动筹备组了解到,目前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报名人数已超出原定计划。为了回馈大家的关心,主办方决定增加报名名额,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得知本次活动招募公益小记者的消息后,淮报小记者团负责人王欢老师第一时间拨通报名电话,一下子争取了数十个名额。届时,身穿红马甲的小记者们将出现在活动现场,开展采风活动。有需要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也可以单独报名,随队参加活动。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又能赏花又能采访,还能在人来人往的大场面里锻炼一下胆量和气魄,孩子们都很兴奋呢!”王欢老师介绍,此次活动小记者团还会让家长跟随,预计光是参加采风活动的总人数就在百人以上,届时一定很热闹。王欢老师表示,因为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较多,小记者团将和主办方加强沟通与细节策划,不仅要让孩子们满载体验和愉悦而归,同时也会让家长们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与参与感。■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标签:月季;孩子;小朋友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