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全市建筑业企业 统计报表制度宣贯活动
2023-04-24 10:5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按照省住建厅建设经济会计学会统一部署安排,开展全市建筑业企业统计报表制度宣贯活动,来自各县区主管部门建筑业统计工作人员、全市建筑企业统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会上,省住建厅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周文辉详细解读统计法规政策,分析介绍我省建筑业发展情况及统计工作形势,讲解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关键指标及填报注意事项,指导统计工作人员积极面对新局面,主动适应新局势,严守工作规范流程、统计红线,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省建筑业统计信息系统软件工程师周红娣对新版建筑业统计信息系统操作规程进行讲解演示,并现场进行统计知识点测试。与会人员表示,宣贯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也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做好建筑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为淮安市建筑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通 讯 员 葛以良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标签: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统计工作人员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