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亲 交友 游玩 赏花 节目 展演
2023-04-21 11:2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5月1日,美丽月季园等你来

圈子小、交友难,主办方为你搭建公益相亲交友平台;出门玩、难选择,主办方有精彩节目等你来欣赏;有才艺、想展示,主办方提供舞台等你来表演。5月1日,由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淮安日报社等单位指导,淮安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淮海晚报社主办,淮安市月季园、淮安市楚秀园等单位承办的“月季花正开 楚秀等你来”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将正式与市民见面。

这是一场

全民参与的节日盛会

本次活动中,“童心绘月季长卷”活动受到众多市民关注,已有3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月季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也是我们淮安的市花,有机会带孩子深入了解月季花,我感到十分高兴。”市民左女士说,自己的孩子今年7岁,平时喜欢画画,看到活动消息后,自己第一时间就报名了,“孩子平时画画的机会少,这次既能学到知识,又能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真是一举两得。”

此外,主办方还将开展首届“童心”月季公益讲解、公益小记者月季采访和优质节目展演等主题活动,欢迎广大市民一起前来感受美景、了解市花,并用自己精彩的节目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光彩。以上各主题活动参与名额有限,有意参加的市民请速联系报名,报名参与电话:18816228110(高女士)。

这是一个

拥有爱情的好机会

人在花丛中,花美人更美。月季花姿态优美、芳香馥郁、色彩丰富、四时常开,淮安月季园占地约5公顷,为中国八大月季中心之一,培育现代月季品种500余种,古老月季品种20余种,是集生产、科研、观赏为一体的月季专类园。待到5月1日相亲大会举行时,园内粉扇、菲扇、金奖章、天堂、月季夫人等各品种的月季花争芳斗艳,姿态万千,有娇媚的粉色、纯洁的白色,还有温暖的黄色……满园的月季花将为寻爱的你吐露芬芳。

2023中国月季文化周暨淮安第九届青年相亲会自4月15日启动报名以来,目前已有200多名青年单身男女通过淮海晚报报纸、微信公众号、抖音App等途径成功报名。从报名情况来看,不少青年男女是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他们都希望在相亲会上邂逅一份浪漫,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在这个最美好的季节,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本届青年相亲会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报名方式: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融媒体记者 陈帅 实习生 陈语

通讯员 高承萍

标签:月季;月季花;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