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交会首日 淮安市参展企业迎“开门红”
2023-04-16 09:2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王立健 李松林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本报讯 昨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正式开展。据初步统计,淮安市首期参展的50余家企业当天累计接待采购商1000余人次,达成意向订单近80笔、金额约1.2亿元,主要集中于人造草坪、汽车配件、消费电子、五金工具等展区。

据介绍,我市共有124家企业参加广交会,获得展位252个,展品门类齐全,参展业态多元,参展企业数量和展位数量均创历年新高。展品涵盖纺织品、服饰及配件、五金工具、新能源汽车、智慧生活等34大类,在智能制造、健康休闲、银发经济、时尚消费等领域有一批展品为新品首发首秀。

此外,本届展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我市参展主体企业,另有一批跨境电商、海外仓等外贸新业态企业成为参展新生力量。我市将继续做好企业赴穗参展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和帮助企业稳订单、促成交、拓市场。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