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人获评 “淮安文明好司机”
2023-04-12 15:1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首届“淮安文明好司机”评选结果出炉,淮安市16人获评“淮安文明好司机”。

“淮安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指导,淮安日报社联合淮安市交通控股集团、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办。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在一周的网络投票中,38名候选人累计获得228319票。评审专家根据评分细则、网络投票等评选标准,评出16名“淮安文明好司机”。

“淮安文明好司机”来自市公交、有轨电车、客运、货运、出租车、网约车等运输企业,他们遵纪守法、兢兢业业、乐于奉献,是广大文明好司机的代表。

16名“淮安文明好司机”有公共交通类6名: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司机何海民、张丽、高娟、嵇二伟,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经营有限公司司机夏昊、李俊杰。营运类10名:徐州市新伟车友俱乐部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网约车司机花中成,淮安市国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货运司机肖建国,淮安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客运司机李爱兵、王继忠,淮安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出租分公司出租车司机郑磊,淮安市老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张海、陈林海,淮安苏约运输有限公司网约车司机陈勇,新聚源网约车服务(淮安)有限公司网约车司机吴爱军,江苏省农垦运输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黄伟伟。

评审专家表示,“淮安文明好司机”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是全市司机学习的榜样。接下来,主办方将组织新闻媒体对获选者深入开展采访报道,讲好文明好司机故事,营造浓厚的文明驾驶氛围。■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淮安;司机;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