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马”期间 淮安市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行
2023-03-30 14:1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2023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淮安站)将于4月9日7:30至13:30举行。3月29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决定在赛事期间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实施临时交通限行的路段,会根据比赛情况逐段恢复通行。此外,比赛期间,将根据安保需要,视情对非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限行措施;比赛道路禁止停放车辆,沿线通行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管理,无关车辆、行人不得进入比赛道路。

同时,交警部门给出了清江浦区与淮安区通行推荐线路:1.迎宾大道高架—东站高架—G233;2.水渡口大道—S247—深圳路—鸿海路—梁红玉路;3.榷关路—运北东路—淮海南路;4.宁连路—武黄路—黄码大桥;5.盐徐高速公路淮安南出口—马甸出口。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通讯员 熊盛荣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