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部以金湖旅游景点为拍摄场景的电影成功上映
2023-03-29 14:3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历时两年多拍摄与制作,首部以金湖旅游景点为拍摄场景的院线电影《诗和远方的聚会》在金湖县成功上映。

电影《诗和远方的聚会》,以身边普通人的生活为创作素材,以如何平衡梦想和现实为故事主线,抛出“诗和远方”社会性话题,影片具有一定思考性。这部现实题材电影,在金湖县取景拍摄,通过电影影像展示了金湖荷花广场、荷花荡景区、水上森林景区、尧想国、塔集黄庄、高邮湖旅游大堤、金湖三桥、起点公园、金湖大佛寺等旅游景点。

该影片导演、编剧秦加飞对家乡金湖感情深厚。他表示,作为金湖籍导演、编剧,有义务、有责任通过创作优秀文旅作品,宣传好自己的家乡。据悉,该影片将在全国上映,在更广范围宣传推介金湖全域旅游创建成果,提升金湖美誉度。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通讯员 纪执磊 闵慧 何红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