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慈善总会开展“益老益小”慰问活动
2023-01-31 09:3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为弘扬社会组织正能量,日前,市慈善总会携手小善公益会在清江浦文庙组织社会组织、高中生志愿者开展“益老益小”慰问活动,切实让残疾人、孤儿、老人等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摆开蒸锅、架起蒸笼,手工蒸制寿桃送给现场的残疾人、孤儿、老人等,并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等,同时为困难家庭发放鱼、米、肉、蛋等生活物资,将浓浓暖意带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远,让他们真切体会到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快乐。作为社会组织志愿者,他们将接过慈善的接力棒,积极动员更多身边人投身慈善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黄煌 通讯员 黄雯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