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各类住房保障由哪些部门受理
2023-01-30 09: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有市民询问,淮安市各类住房保障去哪里申请办理?就此,记者咨询了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

据介绍,如果申请公租房租赁补贴,城市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由户主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受理;外来务工人员由所租住住房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受理;各类人才及新就业人员由市住房保障中心受理。如果申请公租房实物配租,城市低保住房困难家庭,有特殊情形的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的无房家庭由户主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受理。如果申请共有产权房,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由户主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受理;外来务工人员由所租住住房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受理;各类人才、新就业人员、淮安市户籍农民由市住房保障中心受理。通讯员 宋涛 徐磊 夏军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