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生态文旅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2023-01-20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淮安讯 1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造浓“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节日氛围,生态文旅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化宣传活动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地路办事处绿地社区举行。

活动在《张灯结彩》《功夫扇》等文艺汇演节目中拉开序幕,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掌声、笑声、喝彩声不断……

志愿者们现场展示了传统手工编织方法,引领居民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

与会嘉宾为困难家庭子女赠送“书香江苏”书包、书籍、学习用品,并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

“就是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全民阅读工作,不断满足群众特别是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福地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文旅区将重点围绕做精“书香淮安”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系列阅读活动,努力让“书香福地”等特色品牌全方位融入广大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进一步营造勤读书、爱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孔雪 仲小草 张雯)

标签:福地;全民阅读;书香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