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政协委员送科技下乡贴身服务“三农”
2022-11-02 16: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淮安讯 10月27日,金湖县政协农业、旅游界别和科技工作组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张太华的带领下,来到前锋镇白马湖中心村,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暨送科技下乡"活动。

会上,张太华向村民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其生动朴实的宣讲方式赢得了村民多次掌声和广泛的点赞。

此次“三走进一联系暨送科技下乡"活动还特邀金湖县人社局专家王松林。他围绕就业援助、社保补贴政策等农村丶农民比较常用的知识做专题宣讲,向群众讲解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援助等就业援助政策。

宣讲活动结束后,委员们还来到居民集中居住社区开展了“送科技”下乡活动,委员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一边围绕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共发放社保政策宣传单、农业技术、科普知识等各类宣传册500余份。

应群众之邀,县政协还将本次宣讲、咨询内容制作成ppt,以电子文档形式向更广大的农村丶农民宣传丶推介。

此次政协委员“三走进一联系暨送科技下乡”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根植乡镇、贴近群众的独特优势,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面向基层走深走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聚焦打造“长三角智慧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萍 孙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