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启动优待证发放工作
2022-09-22 12:1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王 剑 张传杰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本报讯 昨日上午,淮安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推开。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单位和社会爱心企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我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乘坐城市公共交通、游览公办经营性景区景点优待政策相继落地,制证合作银行共性化、个性化金融优惠措施不断出台,相关合作单位优待举措纷纷出炉,拥军优待工作的“朋友圈”持续扩大,优待证件的“含金量”不断增强。截至目前,我市优待证申请并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备案通过数超过13万人。

启动仪式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报了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情况,工商银行淮安分行等4家制证合作银行、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等6家优待合作单位接受授牌,20位退役军人代表领取优待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在认真组织好优待证发放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大优待清单落地落实和宣传普及力度,健全优待服务体系,努力把事关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做实,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