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理论宣讲走进前锋镇
2022-07-31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淮安讯 7月29日下午,金湖县文明办副主任孙本梅带领县青年宣讲团和“百姓名嘴”宣讲团来到前锋镇,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理论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让更多的群众可以享用“送到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们通过讲诉党的发展史和先进模范典型,让参与者深切地体会到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奋发拼搏的精神,给大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为前锋镇以后各方面工作的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

吕良镇的李雪艳用铿锵有力的字句,给大家宣讲了《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带着大家回忆过往辉煌的征程,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从而更加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开发区的陈艳秋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告诫我们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金湖中学的李清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作了题为《同心共筑教育梦,携手奋进金中人》精彩分享,正对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告诉我们要始终谨记教育是新时代青年成长中的头等大事。宣讲过程中,还穿插“四史”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团成员们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线上直播平台上,也获得了很多观看直播群众的连连点赞。整场理论宣讲接地气、有温度,既传递了党的声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萍 孙洁)

标签:宣讲;前锋镇;宣讲团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