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留住岁月 淮响纯粹心灵——第九届淮安好文章诵读会璀璨绽放
2022-05-19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淮安讯 5月18日晚,由目耕缘读书会主办的淮响——第九届淮安好文章诵读会在淮安市文化馆音乐厅举行。

淮响——淮安好文章诵读会是淮安市全民阅读推广组织目耕缘读书会的特色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坚持每届导演都是新面孔,坚持每届力推新人新作,年年皆有突破,届届均出精品,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本届“淮响”好文章评选活动收到参评文章1000余篇,经多轮评选,37篇作品脱颖而出,获奖者中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12岁。当晚的诵读会精心选择了《古老运河的娃娃们》《板闸春色》《老屋》《我的“目耕”缘》等获奖作品,从家国情、桑梓情、骨肉情、书香情四个维度,向观众奉上了一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文化盛宴。

淮安市目耕缘读书会是首届华文领读者大奖阅读组织奖全国十强、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社团,成立以来,通过目耕缘精读沙龙、讲读堂等活动,不断培育阅读种子,传播阅读力量,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据该读书会负责人介绍,目耕缘读书会将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为指引,持续打造参与度更高、说服力更强、人民群众更加认可的阅读文化活动,擦亮“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书香淮安品牌,为淮安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黄洁 钱亚东)

标签:读书会;淮安市;全民阅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