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淮安市地生考试举行
2022-05-19 10: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5月18日下午,淮安市举行2022年淮安市地理生物文化考试。

2022年淮安市地理生物文化考试是中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绩以20分记入中考总分。全市共8个考区、35个考点、1823个考场、54478名考生。两门学科采用合场分卷方式,闭卷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考试90分钟,每科卷面满分100分,均按得分的10%(进一法)计入中考总分。

淮安市积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对考务、考风考纪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对考点、考务、保密、监考、应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规范化要求,对标准化考点、疫情防控、监控设备等逐校进行验收。联合公安、交警、卫健、市场监管、电力等单位,加强对疫情和应急事件的预判研判,做到科学决策、协调联动、快速响应,消除可能影响考试的一切不利因素,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融媒体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周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