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金湖县基层分局
2022-05-18 16: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淮安讯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朱宏伟一行赴金湖县开展基层市场监管分局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黎城和吕良市监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听取了分局负责人有关党建、事权划分、业务规范、日常监管、人员情况、标识规范、基础建设、信息化等情况汇报,对两个分局已经完成的基础设施更新、办公用品升级、运动器械添置、宣传氛围营造、流程制度建立、基础档案汇编等成绩给予肯定。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福生介绍了吕良分局作为淮安市市场监管系统第一家“标准化规范化分局”创建试点单位的情况。

调研组还就机构编制、人员履职、日常管理等基层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对省局出台相关具体的实施意见、建设规范以及基层分局等级评定办法的建议与市、县和基层分局同志进行了座谈。

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海芸、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张曦陪同调研。 (雷军\文 杨春林\图)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