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助残日,一波礼包温暖来袭
2022-05-15 20:26:00  来源:新华日报淮安分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淮安讯 人保财险捐款4万,国药新泰捐款2万,光明眼科捐款2万……5月15日全国助残日,涟水县残联在朱码残疾人之家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活动,涟水县人保财险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向涟水县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残疾人托养中心等捐赠善款共11万元。

文化助残,“艺”起逐梦。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为残疾人朋友表演了斗笠舞《万泉河水》、舞蹈《中国脊梁》、旗袍秀《水墨兰亭》等节目。“我们不仅带来了有心意有创意的文艺节目,还将积极为残疾人朋友联系就业的岗位,让他们打心底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涟水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郑彩虹说。

活动现场,涟水县残联还开展残疾人“一法一条例”宣讲活动,围绕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社会保障、无障碍环境和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通过主题展板宣传,志愿者讲解,向残疾人朋友宣传普及《残疾人保障法》。(秦昊 喻敏)

标签:涟水县;残疾人朋友;志愿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