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法典宣传月|金湖县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广场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15 20:39:00  来源:金湖妇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淮安讯 时值“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素养,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典”亮群众生活,2022年5月13日,金湖县妇联联合县委网信办、县总工会、团县委等部门在翠湖园广场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认真讲解婚姻家庭、继承、物权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引导居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加大《民法典》的宣传力度,积极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优势,通过线上推送普法宣传内容、线下开展普法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运用好《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法典;婚姻家庭;普法宣传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