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遴选企业创新达人
2022-05-13 09: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5月10日,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发布通知,开展“科创江苏”“科创淮安”企业创新达人遴选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将深入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面向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重点挖掘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科技推广、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人物,选树一批在重大科研项目、基础技术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贡献突出的创新能手,一批在某个领域、某类产品、某道工序深耕数载、技术精湛的技能工匠,讲述创新故事,弘扬创新精神,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企业创新人才的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创江苏”“科创淮安”建设,汇聚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李蓉 通讯员 顾李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