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收听收看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5-11 09: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分析总结2021年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研判当前就业形势,部署近期工作任务。淮安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和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敏感性,落实落细援企稳岗各项措施。要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大局,立足稳定市场主体,广开就业门路,稳住就业容量,积极发挥投资对新增就业的带动作用。要多措并举促进人力资源高效配置,坚持日常服务与应急服务相结合,努力畅通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支持灵活就业的健康发展。要迎难而上,兜牢稳就业保民生的底线,支持农民工就近就业、反向创业,聚焦农民工所需所盼,在公共供给、技能服务、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增强服务保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