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工商联召开女企业家“茶叙会”共绘发展同心圆
2022-05-10 15: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淮安讯 5月9日,金湖县工商联在苏仪集团召开女企业家茶叙会,了解在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及时回应企业关切,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加快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营商办负责同志、县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会员代表、县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长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营商办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全县营商环境的现状及相关政策。部分参会女企业家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改善营商环境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工作建议。陈春艳指出,金湖女企业家商会是金湖县对外展示民营经济形象窗口,为广大女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团结协助、互助互利、相互交流学习、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平台,在推动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创新、深化改革等各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对照“全国百强、全省先进、全市第一”的奋斗目标,加快建成现代化水韵湖城的努力方向,全县各级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任重道远,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履行职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动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陈春艳要求,县女企商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把牢前进方向,始终做到与县委县政府做到同心同向同行,确保发展方向不偏、动力不竭,共同画好发展的最大同心圆。要聚焦中心大局,在调查研究、宣传引导、会员服务、抱团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能,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自抬标杆,自觉学习新思想、新理念,增强发现市场、创造市场、驾驭市场的能力,增强运用资本、信息、科技、人才能力,在素养提升上实现新突破。陈春艳强调,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关心、支持女企业家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壮大,在政策上优先优惠,满腔热情地帮助女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以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的高质量发展。

会前,县工商联还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江苏尧鑫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尔威集团、苏仪集团等三家工商联常执委企业。(金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