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淮安首届残疾人公益联谊招聘会来了
2022-05-09 10:2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氛围,加快推进残疾人与广大人民同步小康进程,在5月的第三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到来前夕,淮安市围绕此次全国助残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开展助残系列活动。其中,备受瞩目的“缘来是你·职等你来”2022淮安首届残疾人公益联谊招聘会带着十足惊喜,将于5月13日上午9点在淮安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清江浦区北京北路21号)举行。

作为淮安市首届残疾人公益联谊招聘会,该活动旨在为残疾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普通人提供一个全面了解残疾人,精准帮扶残疾人的机遇,逐步形成一种“融合发展,双向奔赴”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公益联谊招聘会由市残联等单位主办,无论嘉宾是想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还是想走出家门结识更多朋友,或者打算寻觅“另一半”……都可来到这里,一定会有所收获。

据了解,本次活动经过主办方前期精心筹备,得到社会各界倾力帮助。活动现场将数十家爱心企业参与就业招聘,更好地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更多有劳动能力和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不仅如此,现场还有热心公益的社会团体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提供法律咨询等贴心服务。

2022淮安首届残疾人公益联谊招聘会主办方诚意满满,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准备许多惊喜。现场有精彩的暖场活动,还有联谊活动。如果嘉宾在现场交到了兴趣相同的好朋友,遇到了聊得来的“那一位”,淮海晚报公益红娘将会进行助力,现场接受单身嘉宾报名和登记信息。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淮海晚报公益红娘均是淮安市资深红娘,她们经验丰富、热心善良,善于有效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遇到的婚恋问题,更愿意在活动现场为大家提供咨询帮助。

如果嘉宾想到活动现场收获一份友情,寻得一份爱情,可拨打联系人电话进行报名咨询。值得注意的是,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活动当天一定要本人亲自到场并携带身份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嘉宾们还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场所须出示“两码”,全程佩戴口罩。融媒体记者 陈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