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区各公园景区接待游客22.44万人次
2022-05-06 10: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市园林部门了解到,“五一”假期,市区各公园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2.44万人次,家门口的美丽景色给市民的假日增添了许多乐趣。

“我们一家人去了月季园,看了各种月季花,还带孩子去隔壁的楚秀园玩了摩天轮。”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假期,全家没有外出旅游,就在市区逛逛公园,玩得很开心。

统计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市区各公园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2.44万人次,其中,楚秀园(月季园)60155人次、钵池山99162人次、桃花坞18856人次、柳树湾35357人次、动物园10893人次。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我市各公园景区在打造游园特色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控制入园人数,安排专人在入口处测温,并提醒扫码、佩戴口罩,引导市民有序游园。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马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