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首期“惠企直播间”开播
2022-05-05 10:1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市委营商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税务局承办的第一期“惠企直播间”活动举行,主题为“精细服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刚及6个科室相关负责人与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6位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活动前期,市委营商办通过市经济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向全市数十万在营市场主体发出邀请函,多家企业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报名,累计收集问题27件。

活动中,6位代表围绕企业留抵退税、所得税清缴申报、加计抵减、涉税事项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非接触办税缴费渠道、安置残疾人就业减免优惠、土地出让金缴纳、纳税信用修复、“六税两费”政策减免、印花税缴纳等问题进行咨询,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由于工作原因未至节目现场的2家企业的代表,通过主持人转述、播放录音的形式提出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

活动最后,市税务局介绍了在服务地方发展、深化征管改革、强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统筹落实减税降费、持续打造服务品牌、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安排。通讯员 王磊 沈苗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