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新添10名“淮安工匠”
2022-04-29 10: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淮安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产业工人技能提升行动发布会,市政府决定授予朱占元等10名同志第二届“淮安工匠”荣誉称号。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去年,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在全市开展第二届“淮安工匠”推荐评选活动,按照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环节有序开展。他们都是本单位、行业、领域内具有工艺技术专长、掌握先进技能、善于攻坚克难、体现领军作用、作出重要贡献、取得重要成果、实现重大突破、能够独当一面的行业标杆,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充分展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通讯员 卢克余 许盼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