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8 09: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带队开展市直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李森先后赴市图书馆、板闸遗址公园、星轶影城(吾悦广场店)、西游乐园等地,重点对消防设施、疫情防控、人员登记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就做好“五一”期间各场所有序开放和安全生产工作,李森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定期消毒、通风换气等防疫措施,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一条红线,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做好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节假日值班值守,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工作的细节,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五一”期间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平安稳定。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