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恩来纪念馆举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述职会
2022-04-27 09: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周恩来纪念馆举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述职会,特邀市级机关相关部门专家,会同周恩来纪念馆领导班子、中层代表组成考核组,并由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纪检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申请竞聘和续聘人员依次对自己的专业技术工作进行了陈述,既展示了工作成果,也展现了自我,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作用。述职会展现了竞聘续聘人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各位评委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公正公平地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打分。会后,将根据测评成绩、业绩能力、德才表现等进行综合评议,经集体研究确定聘任人员。

本次聘任述职会是周恩来纪念馆建立科学竞争选人用人机制的集中表现,营造了重实绩、求上进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专业技术人才的合理配置,为纪念馆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通讯员 李方宇 武晓青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