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朵朵“志愿红” 道道“风景线”
2022-04-12 10: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面对疫情严峻形势,淮投控股集团吹响战“疫”集结号,集团党委组织百名党员志愿者成立志愿服务队,进楼宇、进工地、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进楼宇,打造安心办公环境。淮投控股集团每天安排20余名志愿者在上班高峰期协助所在楼宇物业进行体温检测、“双码”查验等防控工作,守好办公场所防控“入口关”。

进工地,营造放心项目现场。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多次进入在建项目工地,对进出工地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检查“双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维护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协助开展防疫实战演练等。同时,向施工人员普及防疫知识,引导施工人员正确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防疫意识,保障工程项目安全高效有序推进。

进社区,提供暖心防疫服务。到挂钩的浦楼社区协助开展电话排查登记、上门核实等疫情防控工作,摸排群众近千人次,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同时,协助社区每天对小区的电梯、单元门、游乐设施等区域设备进行深度清洁及消毒,坚决做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朵朵“志愿红”,道道“风景线”。淮投控股集团志愿服务队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那一刻起,就为守护更多人平安而奔走,用坚实肩膀扛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红色力量”,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淮投力量。通讯员 李梦雪 融媒体记者 朱月娥 杨丹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